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
2021-01-19 09:0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
2021-01-19 09:0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5日上午,天津市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宣讲。

宣讲会紧紧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会上强调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落实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履职尽责中、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成效上,推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开展。

会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深入领会推动新发展的深刻内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担当好先行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