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群众”报告会
2021-02-03 16:04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群众”报告会
2021-02-03 16:04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市“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群众”工作报告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诠释对党忠诚,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服务市民、服务城市发展质量。按照委党组工作部署,2021125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强化党建引领·聚力服务群众”报告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艳玲出席,委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市公用事业局负责同志,委()属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党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党支部、宝坻区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党支部的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做了群众路线主题报告。两位基层书记用切身的经历、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做好群众工作的感人事迹和认识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直抵心灵的群众路线教育课,令与会同志深受感染、教育和启示。委机关环卫处、市供热燃气中心、南翠屏公园管理所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环境卫生保障、供热燃气服务、城市公园服务保障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为学习榜样,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用做好实际工作的成效,展现城市管理系统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就学习先进典型、做好群众工作,从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群众的“大保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足三个服务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继续着眼群众关心的每一件事,用“工匠精神”“绣花精神”下足功夫,以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服务百姓,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以持之以恒的不变恒心、不厌其烦的工作耐心、精益求精的认真细心,做好天津市的大物业、大保姆,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城市更有序、更宜居、更美好。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