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天津市动物园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6:23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动物园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6:23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日前,天津市动物园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园领导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委第四督导组到会全程监督指导。

园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园班子成员按照委党组有关要求,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张越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翟千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紧扣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汇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要落实到人,明确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问题是否解决,人民是否满意作为评判的标准,取得让党员群众看的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成果和成效。

最后,党委书记代表园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委党组工作要求在动物园落地生根。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科学谋划好动物园“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思路、举措,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动物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向群众汇报”意识,不断增进群众感情。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精准掌握群众的实际困难,全面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四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作遵规守纪的表率,把党章作为一条红线,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正确看待和慎重运用手中的权利,心存敬畏之心、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第一道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