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气会
2021-04-19 15:1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气会
2021-04-19 15:1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41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气会听取委属各单位本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周工作安排专题汇报,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简要讲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委属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委属各单位从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对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4点意见:

一是教育内容要落实好。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通过“思维导图+任务清单+推进表”进一步分解细化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习资料要全,重点抓好第二专题的学习和研讨交流工作。

二是亮点工作要展示好。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以不同的载体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呈现出来,做到有声有像。

三是实事办理要谋划好。要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按照委“3456”工作方案和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方案及举措,落脚点要实,办实事要精准。

四是信息情况要报送好。要及时做好党史信息报送工作,注意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充分反映本单位工作特色,第一时间将本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上报确保时效性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