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道桥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流互鉴督导调研
2021-04-23 16:06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道桥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流互鉴督导调研
2021-04-23 16:06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道桥中心党委创新工作方法,着眼中心事业单位改革后新成立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突出“打基础、补短板、上水平”工作要求,通过自查检查、调查问卷、互助交流、制单定责等措施相互衔接、相互配合,全面摸清各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和规范管党治党工作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

一是组织横向互学互鉴。在先期各支部分别开展自查自评的基础上,413415日,中心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三个工作督导组,分别深入各分中心党支部对相关工作台账、基础资料进行互查,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二是深入开展问卷调查。精心编写《道桥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查问卷》,以线上不记名的形式组织中心505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填写,从问卷统计情况来看,各方面总体评价为“好”的占比95%以上。

三是从严从实制单定责。中心党委以清晰明了的责任体系为核心,组织制定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中心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任务安排及责任任务清单,使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人人有责、人人知责、人人履责、人人尽责成为共识,在认识上“合心”、行动上“合力”,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