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园林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28 15:0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园林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28 15:0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近日,园林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具有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师生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观看完《建党伟业》后,被我党先驱领导者在国家和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成立中国共产党,以星火燎原的大气魄、大无畏精神,领导中国人民推翻腐朽的旧中国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影片带给全体师生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这一重要论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无数老一辈共产党人流血牺牲、前赴后继,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挽救了中国革命,使中国在正确的历史轨道上顺利前进。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建党初心,坚定时代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触及灵魂的红色精神为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