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天津市动物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4:4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动物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4:4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0日,天津市动物园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赴周邓纪念馆参观见学,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参观馆藏实物、照片珍品,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领略了他们为了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少年豪情,到八一起义的枪声,再到新中国成立后主持各项工作,周总理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伟大的共产主义情操,感染着每一位党员。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西花厅,在党委书记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誓言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通过重温伟人故事,回顾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励自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动物园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