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道路巡查中心党委开展“唱红歌·颂祖国”主题活动
2021-07-05 14:4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道路巡查中心党委开展“唱红歌·颂祖国”主题活动
2021-07-05 14:4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唱响爱党、爱国最强音。629日,市城市道路设施巡查中心党委开展“唱红歌·颂祖国”主题活动,巡查人欢聚一堂,在以歌铭史、以歌励志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每一次对党史的回望,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对初心的重温,都是一次信仰的坚定、奋斗的冲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百年颂歌会在巡查人高声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来自于8个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用嘹亮的歌声祝福党的生日,积蓄奋斗力量,展望美好未来。激情昂扬的诗配乐朗诵《红船 从南湖启航》《毛主席最亲》《红心向党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声情并茂的独唱《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为了谁》,脍炙人口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演绎的歌剧《党的儿女》经典唱段《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大家以多种形式重温着不同时期的党史故事。

铮铮誓言,永葆初心!在颂歌会的最后,在党委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深深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致敬建党百年。举行集体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继承革命传统,激发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转化为今后巡查工作的巨大动力,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谱写新的光辉篇章。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