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综合执法总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7 17:1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综合执法总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7 17:1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71日的天安门广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激昂的歌声激荡在广场上空;天空中,71架战鹰组成“71”“100”字样飞过天安门广场,四幅巨大的条幅醒目书写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全国人民大团结万岁”,222名庄严的仪仗队员迈着整齐豪迈的步伐,护卫着国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阔步走向国旗杆下,处处彰显着国威、军威和民族自强坚定的大气、底气和豪气,一次次撞击着我们的心灵,血脉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浓烈的家国情怀油然而生。

随着国歌旋律的响起,总队全体党员干部起立,与广场上7万名民众同频共振、同唱国歌,满怀激情地聆听和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立足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和未来宏伟目标。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激荡人心,当总书记讲到祖国统一和坚决抵制外辱时,总队全体干部情不自禁爆发出有力掌声;特别在总书记讲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总队全体同志不约而同起立,再次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全体党员干部群情振奋、备受鼓舞,从内心深处为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百年伟业、百年功勋感到无上的光荣自豪。

总书记的讲话在总队全体干部心中久久回荡,压抑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进行互动交流。驻静海帮扶组驻村第一书记邵波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我深有感触,我们一定在驻村帮扶工作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青年干部付杰同志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城管执法队员,我们深深感到使命重大,重任在肩,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城市管理生力军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三个着力’重要指示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九三学社的民主党派人士杨亚楠深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一定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把老一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作为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为新时代城市管理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总队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意涵,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和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做细!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