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举办全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题党课
2021-11-09 18:29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举办全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题党课
2021-11-09 18:29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115日下午,市综合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会议暨全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题党课,总队党委书记结合总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际对全体干部讲廉政党课。

会议对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全面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对下一阶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推动。

会议结合总队工作实际,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涌现出的多名先进典型,予以表扬,针对总队个别干部存在的“不想担当混日子”“涣散人心传播负能量”“履职不尽责”等方面问题提出批评。指出:一是各科队要加强监管,科队负责同志要加大落实主体责任力度,对科队干部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总队党委带头,各科队领导干部示范,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三是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明晰失职风险,提升履职能力,聚焦生活垃圾分类、供热燃气、城市道桥设施、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各项执法检查,认真学习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知识,熟练掌握执法程序,加大行政处罚力度,苦练“事功”,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