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0:2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0:2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11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决议》的历史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要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大课堂”等载体,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统筹开展网上网下宣讲活动,注重用好门户网站、OA办公网、电子显示屏、主题公园等宣传阵地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等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政治生态净化,向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答卷。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的收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民心工程任务,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要抓好全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确保各项既定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明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好燃气安全、搞好市容环卫、园林绿化、供热燃气、道路桥梁等行业领域和要害部位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城市运行安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任务的长期性,继续慎终如始、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