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考核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12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考核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12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1116日,考核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及时开展学习培训,采取党小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记笔记,确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中心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埋头苦干,认真总结好中心各项任务,做好收官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