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园林学校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14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园林学校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14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1117日,园林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和汲取全会的精髓和养分。

学校党总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奋斗和创造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辉煌历史。二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三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深刻领会、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四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职业教育实践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园林技能人才,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