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水上公园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16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水上公园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6:16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1115日,水上公园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刘峰书记、主任在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园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讲、带动全园,党员干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全园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9年,在百年党史中具有重要历史地位;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开辟未来的最根本的政治保证,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全园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深刻认识到公园绿化、园容、安保、游艺、游船、维修等工作中所蕴含的“服务”本质,牢固树立“人民公园人民建,人民公园为人民”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服务”为目的,以“更好服务”为目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落实市领导考察市城市管理委时的讲话要求,通过看似对“物”的工作,做好实则为“人”的服务;要继续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狠抓建章立制,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让市民游客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公报》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主要任务和辉煌成就,全园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公园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千方百计搞节约,另一方面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转变经营思路,在困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觅新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双碳”工作中发挥水上公园更大作用,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展现新作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特别是门区、厕所、游艺设施、人员密集区等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在锚定四季度工作任务前提下,统筹推进安全、运营各项工作,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收好尾、开好局。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