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垃圾分类处理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2 15:4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垃圾分类处理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2 15:4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天津市垃圾分类处理中心两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16日,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解读,开展专题交流讨论。中心党委书记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保证学习入脑入心;要响应全会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运用历史经验指导推进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各党支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11月集体学习重点内容,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岗,勇于担当,顽强拼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垃圾分类中心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垃圾分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高标准完成当下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