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委党组巡察组完成2022年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
2022-05-27 15: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委党组巡察组完成2022年第一轮巡察反馈工作
2022-05-27 15: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524下午根据委党组统一部署,委党组巡察组巡察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总队”)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总队召开。委领导郝学华、翟千德出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巡察组等有关同志总队党委领导班子以及科队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总队党委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从政治上严肃看待巡察整改二是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集中精力推动巡察整改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政治引领。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拓展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推动总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队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盘认领反馈问题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强化组织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和年度各项工作。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