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2022-06-06 14:5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2022-06-06 14:5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62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食堂举办“同心迎盛会 共建文明城——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总队30名干部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共分成5个参赛小组,按照粽子的时间和质量评选奖项食堂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红枣、肉馅、棉线等材料摆放在桌子上,并在赛前进行了专业培训辅导。裁判员一声令下后,参赛选手迅速投入紧张的比赛中,卷粽叶、装馅、扎绳子、绑粽子,大家有条不紊、动作娴熟都包得不亦乐乎比赛现场时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大家平日里工作的压力也得到了释放。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最终燃热支队、办公室、指调中心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燃热支队的张颖还获得了“包粽子小能手”称号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了互相的了解和友谊,更体现出奋进争先、顽强拼搏的伟大奋斗精神,鼓舞总队干部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懈奋斗,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将继续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