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容景观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反思检视会
2022-06-13 09:5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容景观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反思检视会
2022-06-13 09:5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根据市城市管理委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暨开展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切实深化以案促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67日,市容景观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反思检视会

会议围绕市城市管理委被查处的典型案例,紧密联系中心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查找和剖析了支部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聚焦四个方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开展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锤炼政治品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反思检视会与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坚守党性原则、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锤炼能力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上甘于率先垂范,在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面对急难险重任务、重大风险考验勇于冲锋在前,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勤勉敬业、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风清气正、向善向好、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