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考核中心参观水西公园警示教育基地
警钟长鸣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2022-06-15 11:3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考核中心参观水西公园警示教育基地
警钟长鸣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2022-06-15 11:3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心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和中心警示教育专项行动,610上午,考核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水西公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厅的布展使大家看到了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从国级腐败到基层微腐败,从严重违反党纪国法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中的每一个违纪违法案例不仅仅给社会、单位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同时也给这些违纪违法人员的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今后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用反面典型时刻警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红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特别是参观的青年干部表示,要认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