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刘峰带队到河北区检查供热工作
2021-01-03 19:06 来源: 河北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刘峰带队到河北区检查供热工作
2021-01-03 19:06
来源: 河北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1月1日、2日连续两天,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刘峰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形式,深入河北区实地督导供热工作。副区长王荃向刘峰主任详细介绍了河北区供热情况。市公用事业局供热燃气处、市城市管理委行政执法总队、区城市管理委、区供热公司及属地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正义道供热站、富方园供热站及富强道供热站,对供热设备调试运行、居民区供暖温度、供热问题解决情况进行重点问询,并深入波莹公寓、宇萃里、北斗花园及富方园小区,随机入户走访,了解居民取暖情况。

 王荃指出,全区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供热站调度指挥中心要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建立全流程监管体系,对供热管网、出水回水及住户进行实时动态监测,确保温度达标。要通过检查巡查、受理投诉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和解决供暖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刘峰强调,保证群众温暖过冬,供热源头是关键,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履行社会责任,以认真负责的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保证供暖温度和服务质量,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到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党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惠及千家万户。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来到宁园街垃圾分类主题公园进行实地察看,对河北区建立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刘峰指出,垃圾分类主题公园的建设是全面展示垃圾分类成效、推动垃圾分类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将为宣传好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新窗口,为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搭建新平台,为河北区在更高层次上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带来了新契机。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