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园林学校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3-01 10:5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园林学校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3-01 10:5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了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2021226,园林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学前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认真排查校园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与隐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要按照“积极、稳妥、有序、安全”原则,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持续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细化方案、完善预案,确保防疫人员到位、设施设备到位、防疫物资到位、防疫制度到位和措施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住新学期开学契机,精心设计入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一是调整状态,收心拢神,将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好、启动好。二是主动作为,细化措施,切实将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完善好、落实好。三是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好、完成好。要突出抓执行,致力保开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殚精竭虑,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接续奋斗的优异成绩创造新的业绩。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