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专题会议
2021-04-15 17:18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专题会议
2021-04-15 17:18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加快推动落实诚信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415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级部门信用监测考核评价结果,总结了我委2020年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今年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有关工作部署以及委领导对下一阶段诚信建设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

会上部署了市城市管理2021年委诚信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部门职责,要求重点围绕加强信用基础信息建设、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推动城市管理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全面做好诚信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主动担负起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切实将诚信建设工作有效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要认真对照诚信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学习研究国家、市委市政府诚信建设相关政策文件,找准差距、找对问题症结。要充分结合部门职责和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人,严格把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工作进度,有力促进诚信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诚信建设牵头部门对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以及诚信主题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与各部门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通过此次诚信建设工作部署会和业务培训,为我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