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公用事业局组织召开用气报装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2021-04-15 17:2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公用事业局组织召开用气报装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2021-04-15 17:2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优化提升我市用气报装信息化工作水平,市公用事业局组织召开了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培训工作会议,各区城市管理委、相关燃气企业负责同志参会。会上,系统开发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功能,演示了线上报装工作全流程。

会议就全面深入做好用气报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各企业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扭转“气老大”的守旧观念,把做好用气报装服务当成企业头等大事去对待,全力以赴做好报装服务工作二是深入推进用气报装工作信息化转型。各企业要积极纳入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严格按照系统的使用要求认真执行,同时结合系统特点,建立健全各企业信息化工作机制,加大报装系统推广和宣传力度,真正实现报装工作全程线上办理。三是着力提升用气报装服务水平。各企业要通过健全优化企业内部工作制度、加大专业人员业务培训力度、认真落实用户回访和满意度调查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水平。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