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全市环卫部门圆满完成“五一”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2021-05-07 18:2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全市环卫部门圆满完成“五一”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2021-05-07 18:2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全市城市管理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担当作为,高标准开展道路清扫、公厕保洁、垃圾清运、车容清洁等各项工作,展现了我市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卫生面貌,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市城市管理委下发了《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提早动手,做好情况研判,狠抓重点环节,确保质量效果。重点强化道路机扫水洗力度,做好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商业街区、公园广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

二是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各区城市管理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预案,严格落实环境卫生保障各项工作要求。和平区、河东区和河北区在解放桥开启保障任务中,积极出动人员车辆,强化人流量较大时段的扫保频次,做好瞬时捡拾保洁。河北区城市管理部门以意式风情区重新开放服务保障为重点,做好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和垃圾及时清运工作。各区城市管理委以辖区内景区景点为重点,开展了务实高效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三是明察暗访、强化督导。市城市管理委环境卫生主管部门多次深入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进行督查检查,提前对解放桥开启环境卫生保障落实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及时组织处置各类环境突发事件,对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确保环卫作业有序开展,为市民和来津游客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