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水上公园圆满完成“五一”假期游园接待工作
2021-05-07 16:03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水上公园圆满完成“五一”假期游园接待工作
2021-05-07 16:03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草花鲜妍靓丽,迈过了初春的料峭寒意,尚没有夏日的炎炎燥热。虽然今年“五一”北风阵阵,依旧迎来了游客高峰期的到来,水上公园积极筹备,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劳动节假期,确保节日工作有条不紊。

——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水上公园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响应市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略部署,严格执行三级应急响应下常态化疫情管控,在五一期间精准有序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各门区出入口设置广播提醒并引导游客和市民佩戴口罩入园,公园针对不戴口罩的游人,免费提供口罩,切实做到“有防护、不聚集”。

——用心打造公园优美景观

节前对公园水景长堤喷泉进行系统维修,节日期间增加音乐喷泉播放场次,喷泉随着音乐变换,为游客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东湖岸边700多延米的四季玫瑰通过精心养护应季开放;水上牡丹园牡丹、芍药竞相吐蕊;园内月季、蔷薇等花木盛装迎客。

——倾心为游客提升服务

根据今年劳动节的新形势、新特点以及客流高峰,公园提前制定节日工作方案,召开大会进行节日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绿化、园容、维修等保障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从管理服务上下功夫,结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公园的文明服务形象,发扬“五四”精神,营造整洁舒适的经营环境。

——充分准备游艺、游船设备

17件游艺设施全部开启,7件新引进游艺设备给游客带来不一样奇妙感受。“奥利水战”专为儿童打造,亲密感受水的魅力;“大金刚”飞舞旋转,刺激好玩;“恐怖庄园”、“环游世界”、“海底世界”、“草原骑士”等互动感强,给游客带全新游玩体验。4条大型水上观光巴士,游客身临其境体验公园湖光春色;新增50余条新型水上电瓶船和300余条游船让游客感受春日惬意凉风。极大的丰富了游客的游玩项目,受到广大游客喜爱。

——着力凸显文化氛围

水上记忆博物馆水上剧场430日举行揭幕演出,诚挚邀请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各类先进典型莅临现场观看演出,用最高规格的礼遇欢迎新时代的楷模,同时邀请市民群众代表观看演出。夏岛添趣廊特邀天津画院陈刚老师书画作品展出,游客在游玩的同时领略国画魅力。

——积极打造营商环境

在公园东西门区设置百面彩旗,起到烘托节日气氛、吸引游客关注的效果;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渠道,在用心经营、维护水上公园微信公众号的同时,配合抖音、津云进行宣传拍摄,做好公园营销宣传工作。

劳动节期间,水上公园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服务游客,节日期间无投诉、无安全事故,为游客寻找丢失物品10余次,五天假期接待游客总量18万人次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