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动物园五一游园科普活动精彩回顾
2021-05-08 16:3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动物园五一游园科普活动精彩回顾
2021-05-08 16:3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年“五一”假期,动物园迎来了节日的客流高峰,整个动物园游人如织,节日气氛十分浓厚。“五一”气氛下的动物园,不仅有可爱的动物、优美的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更有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让人大饱“眼”福。

动物征名,拉近游客与动物的距离

当五一假期“撞上”动物园的明星宝宝“一哥”的百天庆祝活动,动物园面向社会广泛发起征名活动,征名小组在众多游客发来的创意姓名中,经过认真筛选投票后最终选择出六个最具人气的名字,在五一期间进行现场投票,让大多数游客的选择,决定猩猩宝贝的最终呼名,拉近游客与动物之间的距离,提高游客爱护动物的参与度和体验感。

科普讲解,带游客走进昆虫知识的“海洋”

动物园在五一期间,安排明星讲解员专场科普讲解活动,通过生动丰富的讲解形式,增强昆虫科普知识的趣味性和时尚性,让专业化的昆虫科普知识更为人们喜闻乐见,提高公众的科普兴趣和科普意识。

免费观影,为公众谋福利

科普馆多功能3D影像放映厅在“五一”假期面向游客开放,免费播放《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奇妙的动物》《狂野动物王国》等15场不同主题的红色电影和科普电影,共接待观影游客12000余人次。此次免费观影活动不仅是影院教育功能的有效发挥,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科学普及作为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