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南翠屏公园高标准完成“端午节”小长假服务接待工作
2021-06-15 17:4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南翠屏公园高标准完成“端午节”小长假服务接待工作
2021-06-15 17:4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南翠屏公园全体职工不畏酷暑,在岗到位,履职尽责,为市民游客提供安全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服务接待工作。在此期间,游园秩序井然,零事故、零投诉,赢得广大市民游客一致好评。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游客安全。全体职工值班值守,对翠屏广场、吉祥凯悦、游船码头、儿童广场等重要部位把好关,加大监管力度,增强巡逻密度,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工作。

二是提供良好环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保洁人员不间断清扫,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游园环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倡导绿色低碳,发放花卉。为切实落实好今年“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重点任务,公园在地铁广场、晓月桥摆放花卉,并为市民游客免费发放花卉,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四是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家国情怀的活动。节日期间,举办“浓情端午,送‘艾’给你”——第28期文化会客厅活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风俗等传统文化知识,并带领大家亲自动手缝制艾草香囊,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有意义的端午佳节。

五是供市民游客选购文创产品。市民游客在游园的同时,非常光顾公园“艺间文创店”,精挑细选着自己喜欢的文创产品。公园文创产品深受市民游客的青睐。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