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河西区城管委加强业务培训 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
2021-09-18 15:19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河西区城管委加强业务培训 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
2021-09-18 15:19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河西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业务水平,近日,河西区垃圾处理中心对河西区城市管理委机关科室和基层单位相关干部职工进行了垃圾分类培训。培训中,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了“垃圾的产生及危害、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分类必要性、垃圾分类经验以及如何更准确的进行分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为改善环境贡献力量。

为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河西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在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开展了河西区垃圾分类引导员培训。培训中向社区垃圾分类引导员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原则、规范及各种分类方法的区别以及天津市垃圾分类的法规政策,为今后推动社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提供专业保障。下一步还将陆续在全区14个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引导员培训工作,助力河西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围绕“津彩分呈”小程序考核办法、操作误区、使用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提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宣传到心,教育到心,强化责任意识,完善硬件配置,提高小程序的使用熟练度,加强对区考街,街自考的管理力度,让垃圾分类工作能够推得开、干得准、走得稳。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