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垃圾分类中心持续强化疫情期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监管
2022-01-21 10:0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垃圾分类中心持续强化疫情期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监管
2022-01-21 10:0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近期,随着疫情期间生活垃圾处置的高要求高水准,市垃圾分类处理中心成立了专项检查组,结合“三个维度 三个重点”的工作原则,赴各垃圾处理设施开展了多轮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对垃圾焚烧处理企业设置垃圾专用卸料口、运输车辆进厂、现场作业消杀和作业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检查,大部分处理企业能够按要求落实防控责任,部分处理企业还存在消杀记录不完善、人员健康情况登记不健全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处理企业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意识,严格落实人员车辆进出厂管控登记、定时消杀、人员防护等工作,全方位完善记录台账,以“踏雪留痕、抓铁有印”的作风和干劲全面推进疫情期间垃圾处理工作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

在北辰光大焚烧厂,检查组还重点查看了光大厂处理双口填埋场陈旧垃圾的情况,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检查组叮嘱作业人员场内开挖垃圾时要严格遵守作业规范、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坚决守住城市管理疫情防控阵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垃圾处理攻坚战。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