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河西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2-01-21 10:1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河西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2-01-21 10:1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连日来,在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的这场硬仗中,河西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支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严格保障封控区,织密防护网。在接到尖山街瑞江花园竹苑的保障工作任务后,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闻令而动,连夜部署,紧急抽调43名党员干部驰援一线。细化保障任务、优化人员配置、强化安排部署,确保工作24小时不间断完成保障。连日来,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工作点位党员干部各司其职,积极向社区百姓宣讲政策、纾解焦虑,劝导百姓落实防疫政策,做好自身防护,扎实做好秩序维护以及样本转运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

二是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8名下沉党员干部深入天塔街8个社区,积极投入到检测点搭建、入户动员、服务引导、信息收集、秩序维护等工作任务中,6名党员干部深入尖山街开展“敲门行动”,助力社区大筛工作;4名干部进入隔离点,参与确诊病例隔离防控工作,在各自的战场展现同样的担当。

三是管控区党员双报到,主动服务居住地社区。多名身处管控区的党员主动请缨,到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到,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一步,河西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防疫一线争当先锋、争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全力打好社会面“清零”攻坚战贡献城管力量。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