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2022-06-17 10:58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2022-06-17 10:58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616日上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市城市管理委系统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主题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让党代会的声音第一时间响彻城市管理一线。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在会上作的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表达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全面回顾五年来天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的实践成果;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充分展现了天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光明前景。

全委党员干部群众在收看直播盛况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时代步伐,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城市管理委将进一步组织全委上下深刻学习贯彻领会党代会精神及报告内容,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171个基层党组织为抓手为触点,以深学笃用党代会精神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着眼市容环境、垃圾分类、园林绿化、供热燃气等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把握未来天津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机遇,狠抓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城市管理的新篇章。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