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全力推进“五个之城”建设 以城市管理之为助推“四个大都市”之进
市城市管理委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2 15:3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全力推进“五个之城”建设 以城市管理之为助推“四个大都市”之进
市城市管理委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2 15:3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62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我委市党代表,市城市管理委、市公用事业局班子成员及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陈闯、乔毅同志谈参会体会,委班子成员谈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城市管理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天津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大会有两项重大成果。一是向全市发出了“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动员令,吹响了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集结号,极大地鼓舞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现代化大都市的信心与决心。二是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以鸿忠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市委,必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新竞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党代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着重从“会议主题、历史成就、风险机遇、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奋斗精神”等六个方面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城市管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学、深研讨、动情讲,党员干部普遍学,广泛开展宣传,重点在学习引领、学习深度、学习广度、学习覆盖面、学习氛围等5个重点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五个之城”建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阐释了新时代天津建设的总方略、总引领,锚定“四个大都市”奋斗目标,城市管理工作要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秉承“大物业”“好保姆”理念,立足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生态之城、靓丽之城、整洁之城、温暖之城、便捷之城,推动抓实植物园链建设、园林城市创建、城市照明专项规划编制、生活垃圾分类、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道路桥梁安全运行等重点工作,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百姓、服务市场主体,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四个大都市”奋斗目标的实现,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供优质的城市服务。

会议强调,要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二党代会的重要内容,也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要紧密结合警示教育、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整改,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净化政治生态,为城市管理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