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垃圾分类在指尖 绿色环保记心间
——天津市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26 10: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垃圾分类在指尖 绿色环保记心间
——天津市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26 10: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4年,天津市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与河西区南湖小学继续开展联合共建宣传活动,定期为学生们进行垃圾分类宣讲。319日,城研中心宣讲团的老师们再次走进河西区南湖小学,为一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垃圾分类在指尖 绿色环保记心间”的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的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PPT演示和观看宣传片的形式,详细地向同学们解读了垃圾分类知识、分类的意义以及重要性,重点讲解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不同处理方式。通过提问和模拟投放小游戏,引导同学们正确投放,同时发放宣传页和互动小礼品,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视,强化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下一步,城研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动,充分引导发挥学生力量,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会”的方式,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