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加大对燃气提升改造工作攻坚力度
2024-04-15 11:4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加大对燃气提升改造工作攻坚力度
2024-04-15 11:4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燃气安全,关乎百姓福祉,承载社会安宁。推进户内燃气设施“6100%”提升改造工作不仅是高质量发展之大事,更是民生改善之实事。日前,和平区城市管理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小白楼街云芳里、源茂里等小区,倾听燃气用户的声音并收集意见,结合用户实际提供改造建议。

区城管委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居民家中燃气设施改造情况,仔细询问居民对于燃气设施改造的建议,关注施工过程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以及他们对改造时间的期望。力求通过面对面交流弄清群众需求,精准锁定群众“痛点”,从而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在深入了解居民需求的基础上,区城管委协调街道社区、燃气企业等相关部门,在云芳里小区进行了“集中会诊”。燃气专家亲临现场设计施工方案,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逐一攻克改造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经过多方合力攻坚,成功改造了10余户居民户内燃气设施,进一步提高了整个小区的燃气安全系数。

区城管委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守燃气改造质量和效率并重的信念。下一步,区城管委将携手各部门、燃气企业继续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稳步推进燃气改造工作,让安全成为城市最亮丽的底色,让幸福成为每个居民最真切的感受。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