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市容园林委关于做好2016年天津市市容环境卫生 园林绿化行业综合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
000125583/2017-00001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容计〔2017〕9号
主    题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统计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津容计〔20179

 

市市容园林委关于做好2016

天津市市容环境卫生 园林绿化行业

综合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行业的发展情况,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要求,结合我市现状,现将2016年度我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行业综合年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范围

统计范围是天津市城市范围,主要包括16个区。

二、 统计内容

(一)市容环境卫生综合统计

主要内容包括: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市容环境系统人员基本情况;市容环境系统在职(合同工)人员分类情况;市容环卫专用业务车辆情况;生活垃圾清运、处理情况;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情况;粪便清运、处理情况;生活垃圾收集站情况;生活垃圾转运站情况;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情况;餐饮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厂明细表;粪便无害化处理厂明细表;城市道路区域清扫作业情况;道路机械清扫情况;溶盐池基本情况统计表;街道保洁队情况;环卫公厕基本情况;系统外环卫设施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收支情况等。

(二)园林绿化综合统计

主要内容包括: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园林系统人员基本情况表;园林系统直属单位人员基本情况表;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维护管理财政性资金收支表;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表;城市绿化设施统计汇总表城市绿化设施统计明细表;城市绿化统计汇总表;专业养管绿化设施统计汇总表;专业养管绿化设施统计明细表;专业养护管理情况统计表;城市大树登记统计表;古树名木信息情况统计表;城市绿化设施增减情况统计表;公园统计报表;动物统计报表。

三、 资料下载及填报要求

各单位请从市容园林行业的统计公用邮箱:srylw28455047@163.com下载各式报表及报表制度,邮箱密码:28455047,内容及密码请勿修改。

按照2016年天津市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综合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填报。各单位要坚持依法统计,强化法律意识,要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迟报、瞒报、虚报、漏报统计资料,对统计报表的填报、收集、审核和汇总各个环节严格实行数据质量控制,确保统计报表数据的准确及时上报。

四、 报送方式

(一)纸介质:报表一份,统一用A4纸打印。在报送年报数据的同时,请对有重大变化的数据及原因进行详细说明。

(二)电子邮箱:sryltj28455047@163.com

人事处陈亮,电话:23416162,环卫处李瑛,电话:28455038,废管处朱延国,电话:23418505,养护处李琼琼,电话:23416129

计划处张亚红,电话:28455027,计划处赵瑾,电话:23691920

五、报送时间

按照2016年市容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行业统计年报报表责任分工,请各填报单位将审核无误、领导签字盖章后的综合统计年报表于2017210日前,报送到市市容园林委相关专业处室;各专业处室审核、汇总经处室领导审查、签字盖章后,于2017224报送委计划处。

六、 统计组织与实施

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综合统计报表制度由市市容园林委制定,并组织我市十六个区县的市容环境和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及委属各单位实施。

市容园林综合统计工作是各级市容园林部门履行政府职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各级政府制定政策和进行宏观管理的重要参考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领导,抓紧、抓实、抓细,保持统计人员的相对稳定,保证必要的工作条件,做好组织协调、报表填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确保统计质量。请各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共同做好统计数据汇总和信息共享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市容环境卫生行业统计年报报表责任分工

22016年园林绿化行业统计年报报表责任分工

 

                            

 

2017112

(此件主动公开)

 

 

 

 

 

 

 

 

 

 



 

 

 

 

 

 

 

 

 

 

 

 

 

 

 

 

 

 

 

 

 

 

 

 

 

 

 

 

 

 

 

 

 

 

 

 

 

 

 

 

 

 

 

 

 

 

 

 

 

 

 

 

 

 

 

 

 

 

 

 

 

 

 

 

 

 

 

 

 

 

 

 

 

 

 

 

 

 

 

 

 

 

 

 

 

 

 

 

 

 

 

 

 

 

 

 

 

 

 

 

 

 

 

 

 

 

 

 

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112印发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