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市公用事业局2021年度供热应急与能耗监测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879L/2021-00065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城管规〔2021〕122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城市管理\公用事业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市公用事业局2021年度供热应急与能耗监测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市公用事业局:

收悉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关于申请下达2021-2022年供热应急与能耗监测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项目资金计划的请示文件。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确保该平台智慧供热技术功能正常发挥,按照市委网信办关于2021天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运维等8项目的批复文件确定的该项目实施方案,依据市城市管理委第22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同意该项目资金列支渠道,经市城市管理委2021年第27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同意,下达2021年度供热应急与能耗监测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项目资金105万元,资金来源为新建房屋供热工程建设费,专项用于供热应急与能耗监测管理平台运行维护工作,请你局认真执行好市委网信办批复的项目实施方案工作要求。

计划下达后,请局组织市供热燃气管理中心严格资金管理,单独核算、专款专用,严格执行招标、政采程序,做好固定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确保满足资金使用支出审计相关规定。你局要严格按照批复的实施方案高质量落实好相关工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97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