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绿化中心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合同尾款资金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879L/2021-00097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城管规〔2021〕161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绿化中心园林绿化研究所

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合同尾款资金计划的通知


绿化中心:

《绿化中心关于申请下达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合同尾款的请示》收悉。经市城市管理委2021年第32次主任办公会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委曾以《市市容园林委关于下达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2018年度资金计划的通知》(津容计2018255)下达并拨付该项目2018年度资金计划99.5万元以《市城市管理委关于下达花卉中心2019年度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津城管2019192)下达并拨付该项目2019年度资金计划900万元累计拨付资金999.5万元。该项目合同额为1021.97万元,现已竣工。

保证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根据《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天津市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津城管科2019166号)确定的该项目实施方案依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津财预指〔2021100号)批复我委的部门预算,经市城市管理委2021年第32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现下达你单位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合同尾款资金计划22.47万元资金来源为(津财预指〔2021100号)文中明确的天津市园林绿化研究所基础设施改造项目22.5万元此次计划下达后,共下达资金计划1021.97万元该项目合同款资金计划全部下达

计划下达后,请你单位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专款专用,单独记账,并做好固定资产和建成设施的养管交接及项目决算等相关工作。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1026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