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同意市公用事业局申请开发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的批复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879L/2021-00099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城管网〔2021〕167号
主    题 :
城市管理\公用事业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同意市公用事业局申请开发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的批复


市公用事业局:

《市公用事业局关于申请开发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的请示》收悉。经经市城市管理委2021年第33次主任办公会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目标明确,需求清晰,方案基本可行,原则同意立项并建设实施。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用气报装信息化系统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后台监管网站。具体是:

1、用气报装子系统,实现用气申请户网上报装、掌上报装,用气企业报装受理、报装办理和进度反馈。

2、用气投诉举报子系统,实现用气申请户掌上举报,监管部门网上受理反馈。

3、监管子系统,监管部门网上监管报装全流程。

4、系统用户管理子系统,管理系统用户。

三、该项目总投资控制在26.84万元以内,资金来源为市财政专项资金。

你局要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做好建设方案修订,严格遵照政府采购的相关要求,扎实抓好项目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1113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