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公用事业局关于调整市公用事业局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9080/2022-00015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发 文 字 号 :
津公用办〔2022〕91号
主    题 :
城市管理\公用事业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为加强市公用事业局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制度化建设,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调整局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一、组织机构

长:市公用事业局党组书记、局  刘启阁

副组长:市公用事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供热燃气处、道桥设施处、道路巡查处(停车管理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的组织推动工作,对接市委网信办、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城市管理委。

、职责分工

局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的组织协调、指导推动、监督检查工作。承担制度机制建设,领导信息、机构职能、处室设置、直属单位设置信息公开,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保密审查工作,干部调整信息公开,组织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和开放工作,媒体动态意识形态审查,网络舆情监测及应急处置。

政策法规处负责我局权责清单的公开和解读工作,公开局发规范性文件发布和清理结果,我局行政许可、公共服务事项的天津网上办事大厅信息公开,双万双服动态信息公开,建议提案办理结果信息公开推动监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承办的依申请公开事项合法性审查工作。

其他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根据职责,按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要求,履行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职责,承办依申请公开具体工作。

                                                       2022112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