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公用事业局关于将部分市管道路调整为区管道路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6609080/2023-00002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发 文 字 号 :
津公用办〔2023〕9号
主    题 :
城市管理\公用事业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有效

市公用事业局关于将部分市管道路调整为区管道路的通知

河东区、南开区、红桥区城管委,市道桥事务中心

为强化属地管理,本着有利于养护管理原则,我局结合道路等级、服务功能和所处区域,将部分市管道路设施调整为区管道路设施。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整情况

(一)将西湖道(咸阳路-玉泉路)、红磡大道(玉泉路-西湖村大街)、双峰道(西湖村大街-卫津路)由市管道路调整为南开区区管道路,道路等级为次干路;

(二)将子牙河北路(西河桥桥下辅路-天河桥主桥桥下)由市管道路调整为红桥区区管道路,道路等级为次干路;

(三)将天山北路(凤山道-卫国道)、大直沽中路(津塘路-海河东路)由市管道路调整为河东区区管道路,道路等级调整为次干路。

二、有关要求

(一)随2022年度道桥市政设施统计年报工作开展,各相关区城管委先行将涉及调整的道路设施纳入本单位市政设施统计台账。市道桥管理事务中心要主动与相关区城管委对接,将涉及调整的道路设施台账及档案资料等及时进行移交,配合做好统计数据上账调整工作。此项工作应于20232月底前完成。

(二)涉及调整的道路设施原则上按现状移交,对于设施存在的坑槽、破损、缺失等明显突出病害,道桥中心应积极进行修补。除西湖道(咸阳路-红旗路)掘路施工未完工外,自202331日起,涉及调整道路设施由相应区城管委进行日常养护管理。

(三)西湖道(咸阳路-红旗路)因存在已批未完工的掘路施工及原掘路路段未罩面等,由道桥中心继续进行日常养护管理,待掘路施工及罩面完工后交由南开区城管委养管。

特此通知。


市管道路调整为区管道路明细表

                             2023222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