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热燃中心、考核中心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13 11:5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热燃中心、考核中心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13 11:5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近日,热燃中心、考核中心开展了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热燃中心党总支书记为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丰富而深刻的党课。党课讲到,作为名党员干部,要想永葆初心本色,必须牢记“三个不忘”:第一,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我们是永远的革命者;我们是“人民的勤务员”;我们是时代的答卷人。第二,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我们是在伟大真理的光芒照耀下前进的;我们是在辉煌历史的传承接力中走来的;我们是在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下壮大的。第三,坚决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牢记为什么出发的中国梦,争做追梦人、圆梦人,以不懈勇气、敢于人先的担当、紧弓满弦的实干,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奋斗中实现伟大梦想。

考核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居安思危、砥砺前行”为题,聚焦百年党史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同时,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起点凝心聚力、新征程砥砺前行。既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百年党史和市党代会精神中凝聚思想共识,奠定好干事创业的基础;也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各个岗位上披荆斩棘,争创新的一流业绩,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