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王艳玲同志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开展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
2022-07-13 18: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王艳玲同志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开展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
2022-07-13 18:0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713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艳玲同志为分管处室及单位党员干部作题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集中宣讲暨专题党课。

宣讲中,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启示,如何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在当下“我”能为党、“我”要为党做什么。

艳玲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来整整一百零一年的历程。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深刻启示。党员同志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认同感和执行力;不断在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中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预判、炼就政治慧眼、明确政治方向,寻源问祖、学思践悟

艳玲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紧盯“三个着力”及“五个之城”发展目标,在党念党、见贤思齐、实干刻印、德己厚人,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四个大都市”奋斗目标的实现,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城市管理综合处、城市管理考核处、城市管理巡查处、离退休干部处、考核中心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党课学习。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