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城市管理侧记——酷暑中的黄师傅
2022-07-18 17:07 来源: 天津水上公园
城市管理侧记——酷暑中的黄师傅
2022-07-18 17:07
来源: 天津水上公园

总有一群人,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勇扛大梁、迎严寒战高温、奋勇向前,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诠释责任和担当,他们用平凡的举动和作为,书写一段段水上人的故事。水上公园景观管理中心黄振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份职责,一份坚守。作为绿化组组长,面对公园资金短缺的困境,黄振来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组承担起公园步胜廊周边绿化养护任务,为公园节省养护经费,五名组员一共承担养护面积1.5万平方米。

一份承诺,一份担当。夏季高温高湿的天气没有阻挡行动的步伐,汗流浃背也要坚持完成养护任务,周五在修剪草坪时黄振来突然疼痛难忍,同事将其送往医院经查为急性肾结石。周日上午,他放不下工作,不顾病情,毅然到单位查看工作进度。他们用艰辛与汗水,为游客创造了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

周日下午,水上公园领导到黄师傅家中慰问,仔细询问了黄师傅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传达了领导和同事们对他的关心。黄振来表示“我是一个老水上人,只要公园需要,只要市民游客需要,我就义无反顾。请组织放心!”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