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一体推进“三不腐”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
2022-07-28 11:5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一体推进“三不腐” 市城市管理委召开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
2022-07-28 11:5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721日,市城市管理委召开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市委巡视机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分管领导郝学华对全委纪检干部强化廉洁自律、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巡视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纪检干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委纪检干部要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高度,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修心”上下功夫。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培养道德情操,着力在“修身”上下功夫。要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俭与奢”“苦与乐”“廉与腐”的关系,守住纪律“底线”,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慎小慎微、慎独慎初,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成长成才、干净干事,永葆纪检干部的政治本色。三要提升业务能力,着力在“修行”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和冲锋状态,时刻“充电”赋能,提升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专业化素质水平,提高党纪党规的精读掌握能力、通过精准监督发现问题的能力、挖掘处置线索的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四要敢于动真碰硬,着力在“修正”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一身正气,把监督体现在平时,把纪律挺在前面,敢抓敢管、横刀立马,坚守职责、坚持原则。要从小处抓起、从日常抓起,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及时谈话提醒、约谈批评,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全体基层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