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召开
2022-07-29 11:5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召开
2022-07-29 11:57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726日,委召开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委党组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主持,委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传达市委巡视工作规划和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城市管理委党组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情况的反馈意见,并研究我委2022-2027年巡察工作规划和贯彻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科学谋划巡察工作和落实巡察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的集中体现,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是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巡察工作的重要抓手,具有鲜明的责任性;是统筹谋划巡察工作、推动高质量全覆盖的任务书,具有鲜明的实践性。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巡视工作规划,充分认识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整改落实的过程作为提高工作标准和质效的契机,把整改与我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巡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在实践中推动整改落实。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协调,协作配合。全面总结巡察工作经验做法,深入分析查找制约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薄弱环节,找准发力点,按照“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三级递进整改要求,坚决整改落实到位,攥指成拳,统筹推进,聚力攻坚。明确任务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扣我委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谋划巡察工作,做到务实有效,既体现计划性,还兼顾衔接性,确保五年任务目标全部落实落地,同时要有适度的前瞻性,为巡察监督实践探索留出接口和空间。把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最终目标,深化标本兼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