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2-08-03 11:02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2-08-03 11:02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729日下午,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艳玲同志专题听取和研究分管处室及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城市管理综合处、城市管理考核处、城市管理巡查处、离退休干部处、考核中心就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王艳玲指出,上半年以来,在分管领域内各党组织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压实,责任意识明显提升。但也要看到,个别党组织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

王艳玲强调一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分管的处室和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紧盯“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干好工作”三个关键点,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从严教育管理。持续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经常敲响思想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防线和监督关口前移,在抓早抓小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能力作风建设,营造“想事、干事、担事、成事”的良好氛围。面对新的艰巨任务,面对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突出政治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