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党建引领结对聚合力 “园”来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2-08-22 12:02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党建引领结对聚合力 “园”来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2-08-22 12:02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18日,水上公园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荣迁里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公园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及荣迁里社区党员共近40人参加了活动。纪委书记代表公园领导班子做了开场讲话。共建活动内容形式丰富、气氛轻松愉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颂经典。一首红色经典讲诵《左权的“决心书”》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机关党支部三名青年党员干部深情诵读,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共同追忆党史记忆。

送关爱。安全保卫科党员干部王泽璞用专业的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老人们普及燃气使用安全,提高居民防范意识,计划管理科副科长王巍炜绘声绘色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绿色环保理念植入人心。

民心。水上公园领导班子成员走近社区老党员,奉送公园精心制作的市十二次党代会口袋书,切实让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进社区,凝聚民心;赠送小小的几包草花籽在拉进与社区居民距离的同时,表达了公园人对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的祝愿,大力倡导绿色生态、绿色生活理念,积极为社区居民营造幸福感。


民意。活动最后,社区广大居民积极踊跃为水上公园提出宝贵意见,征集问卷调查15份,一位80多岁社区老党员饱含深情地说:“我在水上公园附近住了几十年,水上公园是天津市的名片,是天津人的记忆,建设公园不容易,保护公园更不易,要全民爱护公园”。发自肺腑的心声,道出了水上公园在市民心中的地位,更表达了老人对水上公园的珍惜和爱惜。


下一步,水上公园将持续推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公园建设管理重点痛点难点热点问题,紧盯市民游客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合理需求,着力提升公园管理服务品质,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城市公园,以服务群众的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