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市城市管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06 16:2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06 16:25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91日,市城市管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赶考”精神状态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答好新时代考卷》专题学习新闻通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主持,办公室、机关党办及宣传处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自学。在专题研讨环节,6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7个方面学习重点,结合各自工作,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通过学习和研讨,与会同志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扎实工作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

刘峰强调,党的自我革命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兴衰,是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天津一以贯之的政治担当,良好的政治生态也是市城市管理委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用好上半年开展警示教育专项行动的成果,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持续推动全委政治生态出清向好、改革发展固本强基。

刘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城市管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划好城市管理工作。一要聚焦迎庆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做足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按照市委宣传部部署,抓紧落实公园景观、夜景灯光、天桥路名牌等一系列工作任务,营造向上向善、奋发奋进的喜庆氛围。二要紧密围绕城市管理“十四五”规划,立足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生态之城、靓丽之城、整洁之城、温暖之城、便捷之城,推动抓实植物园链建设、园林城市创建、生活垃圾分类、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等重点工作,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百姓、服务市场主体,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奋力书写新时代的“城市管理答卷”。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要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的要求,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好城市运行各类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的城市环境。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