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专栏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城市管理新篇章
市城市管理委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17:1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城市管理新篇章
市城市管理委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17:10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城市管理委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开展报告学习体会交流。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奋斗目标,秉承城市管理“大物业、好保姆”工作理念,立足高质量发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百姓、服务市场主体,为建设“四个大都市”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环境。

供热燃气管理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深入开展燃气“百日安全”行动,加大供热和燃气管网提升改造力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温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确保百姓安居乐业。

行政执法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城管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十一个坚持”,深入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以“绣花般”的功夫和“执法蓝”的担当,讲好城管故事。

规划计划及政策研究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各项任务要求,统筹谋划全局工作,充分发挥规划计划龙头引领作用,积极开拓进取,紧跟时代步伐,担当历史责任,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围绕全委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多领域研究,把城市管理研究做大做强,拿出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和专业权威的决策建议。要加强学术交流合作,打造一个集行业前沿信息、最新技术成果、一流专家智库为一体的高端资源平台,为实现高水平城市管理提供决策依据和技术保障。

园林建设及管理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园林绿地精细化管理、建立城市景观管理数据库、加强公园管理服务,奋力书写城市景观、园林绿化的新答卷,努力为谱写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务服务窗口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城市管理领域营商环境,打造“政务服务大超市”,用贴身服务塑造称心营商环境,建立健全“五个一”政务服务体系,用“一站导引、一窗办结、一网通办、一端服务、一库共享”聚集成就一流服务,运用大数据支撑,变“群众奔波”为“数据跑腿”用“指尖办事”打通方便快捷渠道。

市容环卫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主动站在美丽中国的高度,打造“企业成群、产业成链、要素成市”的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市场;以特许经营方式,实施机械化、智能化、专业化分类收运,构建中端分类收运体系;强化基层治理,充分调动政府、企业、社会、市民“四个主体”的积极性,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城市管理考核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全力推进“五个之城”建设,以城市管理之为,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城市管理考核“评分器”作用,坚持用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认真完成每一次考核任务,用实打实的行动履行好组织赋予我们的考核重任,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