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廉韵津沽 垃圾分类 办事流程
头部背景图
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初七
简体| 繁體| 无障碍服务| 长者模式
政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2022-10-16 13:0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2022-10-16 13:01
来源: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城市管理委系统2000余名党员干部、1000余名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集体踊跃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市管理系统落到实处。

收听收看过程中,我委集中观看的会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全委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办公室干部、委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刘腾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作为青年党员,必须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时代责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注入绚丽的青春力量。

市垃圾分类中心干部、市优秀共产党员宋宇飞说:未来五年是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攻坚克难、行稳致远的关键时期,在思想伟力的指引下,我们要主动站在美丽中国的高度,不断提出分类工作中解决降碳减污梗阻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为天津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垃圾分类工作的坚实力量。

水上公园干部韩怡铮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使我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小公园也是大生态的一分子,水上公园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公园绿地精细化管理、建立景观管理数据库、加大湖水治理力度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谱写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还将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交流,以支部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进行学习体会交流,认真谈体会、谈感想,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全委上下深刻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报告内容的热潮,以171个基层党组织为抓手为触点,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着眼市容环境、垃圾分类、园林绿化、供热燃气等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狠抓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绣”出美丽天津的品质品牌,“绣”出民生保障的温情暖意,“绣”出中国式现代化大都市城市管理的新篇章。

附件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天津政务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0000023 津ICP备10200891号-1 徽标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859号 联系方式:022-28455012(办公室)

党政机关 天津政务网